404

Oops! The page you’re looking for doesn’t exist

年下向 随意脑脑架空世界智光

巨想吃年龄差了,于是饿到爆炸自己上手搞。
现代背景下的智光,年下,年龄差大概在四五岁左右的样子。
大概天雷???有人想一起嗑吗ಥ_ಥ 来个短打试水,看看两个人这样设定下的兼容度。

另外Lofter还有活的智光er吗?时泪北极圈大家一起来玩啊_(´ཀ`」 ∠)_









十一年级的那个夏天在记忆里格外的热,小智还记得自己站在球场上看到那个白衣服的女孩子时头脑一愣,被篮球砸到了脑袋。他一手捂着头,哎哟哟的小声喊着痛,女孩子蹲在他的一旁,裙摆上系着薄荷绿色的花边,正好触到她的脚面。

“这么不小心啊。”小光拍了拍他的头,笑着用可乐罐戳了戳他发红的脸颊,“我是不是不该来?”

小智被冰得往后退了一下大叫了几声,等他转过头,小光正笑眯眯地看着他。他接过对方手里的东西,有点委屈的鼓了鼓脸颊,“你都要走了。为什么不来跟我道别?”

这话着实有点冤枉了,小光诧异地睁大了双眼,“我以为……你大概不想见我。”

“我怎么可能不想见你!”

“那我最后一节课你怎么没来?”

“那是因为……”小智因委屈与不满而高涨的情绪一下子被泼灭了,他低着头,嗫嚅着说道,“如果我不去。就还可以当作你以后还会来……”

小光听到这里把撑着下巴的手抬了起来,把身子压下向前探去,她歪了歪头,想去看小智被额发挡住的眼睛和面庞。还是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,小光忍俊不禁,用不太大的力气弹了他额头一下。

“所以。这是打算和我划分关系啦?”

“我没有!”

她没有说话,安静地待在那里,等着听小男孩儿接下来的话。

“你毕业了。”小光点点头,继续听他说下去,“我见不到你——你也不告诉我之后你会去哪里。甚至你去哪座城市,以后做什么,你都不想跟我说。”

正午的阳光透过梧桐树,烤灼着脚下的草地和干枯的树皮,连空气里都满是夏天奔跑过的痕迹。操场上是午休的学生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说话、嬉闹的身影,是极为年轻与活力的味道。穿着一身白裙子的小光和小智像两个蘑菇那样蹲在角落里,有点格格不入,但所幸没有人来打扰这段属于他们的时间。

“这些……我都没有想好。”

“你骗人。我那天听到了。”

小光皱了皱眉,她实在不记得她最近讲过什么会令他起这么大反应的话。

评论(23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40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