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4

Oops! The page you’re looking for doesn’t exist

智光合志本招募

救救孩子吧!(不是x

M猫山猫团:

打扰了… 人招不满这边也扩一下…不管你们相不相信目前的状况确实是文手比画手缺…(。




精灵宝可梦(神奇宝贝/宠物小精灵) 智光cp 合志小料本招募




我们智光圈实在太冷了… 不知道这边有没有吃这对的… 之前没写过也没关系 截稿日很松来尝试一下吗(。




W猫山猫团:



计划明年九月到十月左右出的智光本。【CP智光限定】 预计60-70P左右的小料合志。




招募五个左右的写手(目前已确定两名) 和封底 插图 特典画手。
【写手画手一律无偿 有样】
【非盈利性质本难以盈利 但一旦盈利最终有分红】





*写手方面要求是 原作世界观设定 文风日风或偏欧风  正剧限定  悲喜不限  除非质量非常优秀不接受au  文稿字数在5000-6000 明年六月底截稿。




参本文手需要一定审核。请私信给我作品链接或者文档。





* 画手方面不限制数量。没什么特殊的限定。但也需要一定审核。请私信我作品链接。明年六月底截稿。





♬招募时间截止明年六月。





新年以前的主催担主要是我(猫团) 。因为是高三生,所以审核时间一般为周日。新年过后开始谜之失踪。主催担任务交由 @冷到脑洞都是粮 (阿鹤)   负责。





成员招满会通知。目前成员staff:




主催:我/阿鹤




文手:我/阿鹤




画手:★/筱夜/安麦






*




其它也没什么事项了……可能是国内智光的第一本本子(。) 虽然没什么经验但是会努力的。审核不会特别严也不会特别松。欢迎同好们来尝试呀。是个结交同好的好机会呢♪


评论(4)
热度(47)

© 40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