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4

Oops! The page you’re looking for doesn’t exist

【小智/真嗣】少年游 -0-

-小智/真嗣,斜线无意义

-回顾一下还是觉得这两人挺有意思的,于是随便写写

-其实没写完,只是为了爽,考完后再来继续,想看长大后的他们

-最后嗯,大概大写的OOC




-0-

他再次见到小智——真人那种。已经是距他们第一次相遇,十多年后的事情了。那是个不那么适合重逢的艳阳天,他们在关东某个小城的便利店里将手伸向了同一瓶运动饮料。气温开得过低的空调发出嗡嗡声响,两个人带着几分尴尬地站在货架前,却跟当年在神奥的树林里他们对着那群胖胖翁时一个模样。最后是小智先笑了,他讪讪地将手收回去,去拿了旁边架子上的东西。然后跟他打了一个不声不响的招呼,有点拘谨,有点说不出的小心翼翼。真嗣觉得这个人好像是有点怕他。这不难理解,在他们还都在那片大陆旅行的时候,每一次他们共处的空间中,连空气里紧张得都像是埋着几近炸裂的火药。

但按理说不该的,每次产生争执,这个人都好像是挥舞着爪子的奶狮子。质疑他,反对他,用拳头捍卫着自己的坚持和信仰。

小智说,“嗨,真嗣。”

而他点了点头。

“这些年还好吗?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。”

“你不会看电视吗。”

被堵的语塞,他看到小智的嘴角扯出了一个不自然的幅度,又立刻平复回去。他微微皱着眉,像是在找个新的问题来搭话。

“还不错。”于是他回答了。

小智有点吃惊的睁大了眼睛,为他这无异于示好的答复惊慌不知所措。

“瞪那么大眼睛不疼吗。”

片刻沉默的怔愣后却是爽朗的笑了。小智边笑边凑过去搭上真嗣的肩膀,“什么啊。你还是老样子啊真嗣。”


他忍住将对方的手打掉的冲动,抖动了一下肩膀。


这个人好像总是这样的,热情、友好,以及无法言喻的自来熟。幼时他嗤之以鼻过,但之后想来也却是无法学得来、这个人与生俱来的独特能力。或者说得漂亮一点,便是人格魅力了。


真嗣心里毫无波澜,面上也安安静静。对方无言地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也不知有没有看出朵花来。最后那人利落地从货架上又取了一瓶饮料递给了他,抬眼望过来,里面好像有着盛夏的夜空里星星点点的光。


“我说,真嗣。”最后小智不带一丝怅然和疑虑地问他,“好久不见,要不要一起去喝酒?”


评论(13)
热度(28)

© 404 | Powered by LOFTER